Alex Ewing - 收获颇丰的实习经历

Alex Ewing是位来自美国的年轻小伙子,但他与中国却有着紧密的联系--他曾在这里学习,他说着一口不错的中文,他对中国文化很是熟悉,而且,作为北京大学医学部乔治健康研究所的实习生,他更是获得了难得的机会,更全面的去了解中国人以及他们所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即中国的医疗保健。让我们看看在Alex的实习期中,他都学到了什么。

这其实是我第二次在乔治实习了。第一次来的时候我的全部实习时间用于英语教学,所以对于我的项目来说我无法投入很多时间。经过在芝加哥Illionis大学一年的流行病学习,我又获得了回来实习的机会,在这个夏天继续在这里学习与工作。

在乔治的几个月里,我接触到很多项目,主要涉及西藏SimCard研究的过程评价及辽宁EDSS种子基金项目的研究方案设计。我还十分有幸获得去辽宁出差的机会,和我的主管田懋一与同是实习生的同事Elizabeth Sheehy一起,参与到一项关于验证基于智能手机的血压测量仪的预实验中。这是我选择乔治进行夏季实习的原因--它让我获得真实的实践与经历。

在乔治,我有机会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并扩展我在公共健康相关知识和经验。我十分高兴能和很多出色的同事共事,他们得忍受我糟糕的中文,同时也大力支持与帮助我。我很珍惜在这儿的经历,期待未来能继续延续与乔治健康研究所的关系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