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初衷

每年,全球有约4100万人死于非传染性疾病(NCDs),500万人死于各种伤害,而这些人中的大部分都来自于中低收入国家。

全球半数的人口无法获得基本医疗保障这一事实,更是加剧了这一情况。每年,因无法预料的医疗保健费用支出,约有1亿人陷入极端贫困。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致力于更好的治疗更好的护理促进更健康的社会,以改善亿万人的生活。

“为解决困扰我们这个时代的头号健康问题,我们的业务立足本土,着眼全球。”

我们的影响力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致力于改变预防和治疗慢性病的传统方式,转变针对医疗保障未覆盖人群的医疗保健服务。

在21世纪头号健康挑战——非传染性疾病和伤害疾病领域,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一直是行业先锋。

我们的工作和研究人员在科学影响力、卓越性和创新方面被公认为世界一流。

制定政策和实践

我们通过向决策者提供高效、有重大影响力的证据,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政策和实践,以完善医疗保健体系,并帮助解决中国的主要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