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Switch应用程序跻身全球创新解决方案百强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食品信息扫描应用程序FoodSwitch已经成为世界最具创新性的100项解决方案之一。

在伦敦举行的国际Sustainia100启动活动上,FoodSwitch在帮助澳大利亚人选择更加健康的食物,减少澳大利人的心脏病和脑卒中风险上的作用得到了认可。

该应用程序由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与澳大利亚保柏公司共同研发,使用了最先进的科技来向用户传递即时易懂的营养信息帮助用户进行更加健康的选择。自该应用程序在2012年发布以来,在澳大利亚已经有接近350,000的下载量。

来自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的Bruce Neal教授认为该应用程序使得健康饮食变得更加容易。

Bruce Neal表示:“好的饮食习惯是预防疾病的最好办法,即时食品标签对于许多人来说非常晦涩难懂,FoodSwitch也可以帮助澳大利亚人尽可能低减少他们死于心脏病和脑卒中这两个澳大利亚的最大杀手。”

保柏临床顾问总监Stan Goldstein表示:“全球认可我们利用一个简单实用的工具帮助澳大利亚家庭改善膳食结构,长远地增进澳大利亚家庭的健康,这让我们至今仍然感到十分激动。这使每个人都能够方便快捷地为他们的家庭选择健康的食物。”

Sustainia100于6月9日在伦敦启动,最终的Sustainia大奖将于11月7日在哥本哈根揭晓。FoodSwitch将与其它领先国际项目一同出现在2013年Sustainia100出版物上。

关于Sustainia100

Sustainia100是世界创新解决方案的排名,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利用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措施帮助公司、部门与行业进行改变。Sustainia100指南与咨询委员会紧密合作,从来自79个国家的500多个项目中精挑细选出顶级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Sustainia100在以下十个行业中评估其解决方案:教育,能源,健康,智能城市,资源,建筑,食品,服装,交通运输和信息技术。

符合Sustainia100条件的项目将可角逐Sustainia大奖,该国际奖项一年评选一次,颁发给那些具有对建立更加可持续未来重大潜力的解决方案,技术或项目。评选团主席是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成员包括挪威前总理Gro Harlem Brundtland、欧盟气候行动委员Connie Hedegaard和联合国气候组主席Rajendra K. Pachauri博士。

评选团审查并评选出一位获奖者,并在于哥本哈根召开的Sustainia颁奖典礼上宣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ustainia网站

关于FoodSwitch

FoodSwitch是一款创新的应用程序,它使澳大利亚购物者可以选择更健康的食物,并帮助降低其在两个全国最大的健康杀手 - 心脏病和中风的过早死风险。

FoodSwitch在澳大利亚进行研发,为澳大利亚购物者量身制作,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手机摄像头扫描视频包装上的条形码,然后立即获得容易理解的营养咨询,从而可寻求更健康的选择。

应用程序所展示的健康食品选择是基于在澳大利亚超市中收集的近40,000种食品包装上注明的营养价值资料,这是乔治健康研究院杰出的视频与健康政策专家历时三年的研究成果。

截至目前,该应用程序在澳洲已有约35万下载量,且新增SaltSwitch与GlutenSwitch选项。

FoodSwitch将于下个月在英国和新西兰发布,并计划于2014年在印度发布。